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青年先锋队赴创新港开展入住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4:45 点击量:

为发挥青年先锋队的积极作用,保障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720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20余名青年先锋队队员赴创新港开展入住调研。调研旨在培养队员主人翁意识,从准研究生的角度,为创新港中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建言献策。

抵达创新港后,解说员引导队员依次参观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学生公寓以及教学大楼,随后,队员与物业主管进行座谈。主管首先就创新港能源科学与动力研究院的区域规划、科研实验平台规划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并通报了创新港学生宿舍等后勤保障的建设进展。队员们就硕士生新生报到、日常科研学习场所、生活区宿舍条件、文体活动设施等事项进行提问,带队老师与物业主管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给出相应安排。座谈现场气氛活跃,切实为队员们解答了入住创新港过程中可能出面对问题。座谈后,队员们在讲解员的陪同下自行参观调研。

此次调研,落实了能动学院分党委对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的要求,将青年先锋队打造为创新港学生工作中的着力点,充分发挥了青年先锋队的带头作用,为研究生在创新港科研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文稿:袁茂博/拍摄:袁茂博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设创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