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0:58:31 点击量:

    7月30日上午,为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加速推进好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副院长赵亮通报了关于目前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在前期已经完成创新港研究院物理空间分配和研究所设置基础上,正在推进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目前巨构中2楼以上的塑胶地面装修已经完成招标并开始施工,并于7月29日完成教师员工桌椅、文件柜等办公家具和研究生工位的招标工作,预计按计划抓节点确保装修工作全部完成,保证研究院师生科研、学习、工作基本条件全部到位。

研究院揭牌仪式是能动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下一阶段的重要内容。围绕这一议题,在何茂刚书记传达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出谋划策,确定工作目标和具体分工安排。会议讨论决定,学院成立由何茂刚书记和严俊杰院长担任总指挥的3个专项工作组,落实到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分别跟进完成好揭牌仪式的人员组织、议程安排、会议服务和材料准备等筹备工作。

“干就干出个好样子!”何茂刚引用张迈曾书记在暑期工作会上的报告主题,在会议最后做动员讲话,“能动学院作为交大的重要组成,始终同学校的发展同向同行,在学校大力推进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能动学院师生一定会继承好优良传统,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大有作为的交大人。”

 

上一条: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赴创新港参观 下一条:能动学院青年先锋队赴创新港开展入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