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港专题>新闻动态
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赴创新港参观
发布时间:2019-07-31 15:40:55 点击量:


7月23日,这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是对于所有交大的教职工而言今天是暑期不放假,进军创新港的第二天。汽车工程系党支部赴创新港开展党建参观活动。

 

老师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直奔气势恢宏的一号巨构,来到四楼参观了以后办公的地方,并对房间进行了记录和规划,看来大家踌躇满志。

 

随后老师们来到办公室一旁的大房间——似乎是未来学生研修室,用脚步丈量着,用心感受着我们以后的扎根奋斗的地方,随行的笔者也叹为观止

 

老师们坦言有这样好的条件未来一定不辱新“西迁”的使命,要利用暑期持续学习和工作,规划好下半年的任务重心。时刻铭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好创新港搬迁工作。抓住进驻创新港这一宝贵机遇,在组织管理建设与学术创新上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条:【暑期不放假】能动学院:努力奋进双一...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