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团工委
能动学院举行“加力气体杯”辩论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1 09:36:56 点击量:

2017年11月22日晚,为了给即将到来的第三届“加力气体杯”辩论赛做好赛前动员,在能动学院北二楼1402教室举行了辩论赛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能动研会副主席王新赫师兄以及来自思辩学社的王栋同学,主持人由孙建福同学担任。

为提高能动学院研究生骨干思辨能力,丰富其课余生活,培养其团队精神与表达能力,着力在学生群体中形成一股博学笃志、审思明辨的蔚然风气,能动学院特地筹办了此次“加力气体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骨干辩论赛。

会议伊始,由王新赫主席致辞,他代表能动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方对大家的参赛表示欢迎和鼓励,并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为参赛的各位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

思辩学社的王栋同学,为大家细致讲解了辩论规则和技巧。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的他对辩题的破题、立论以及攻守娓娓而谈,最后他也祝愿辩手们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随后由实践部部长梁雪琪向大家介绍了赛程安排和初赛抽签结果,她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有所成长,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未来的4周里,15支队伍将通过比赛深入探讨社会热点问题,用青年的视角去阐释焦点事件,用思想的碰撞带给人思考和启迪,本次比赛旨在体现能动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发掘和培养能动学院优秀研究生,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论辩风生的舞台。

上一条:能动学院新学期团支部书记全体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群英煮酒话时事,后生论剑主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