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风采
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4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9:19 点击量:

2022430日下午,能动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4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支部书记张家心主持会议。

会议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专题学习内容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也是一部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和改造中国的历史。我们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继续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每位党员要经常回顾和总结,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本次组织会重点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创新理论和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结构,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做了总结,督促支部成员要时刻保持学习,从思想上武装自己,此外,支部计划参与“十佳党支部”和“特色示范党支部”的评选活动,鼓励支部成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此次组织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核科学与技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9月... 下一条: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