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14:30:1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层组织,筑牢战斗堡垒,2月27日-3月3日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娜、分党委秘书张益荣、研究生辅导员张晓芳、雷驰、张鑫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6个纵向博士生党支部和70个横向硕士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展示了支部的党建及活动开展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支部建设过程中所遇问题的共性,深挖痛点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部署。各个支部工作特色鲜明,各书记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路与规划。辅导员老师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提问,详细记录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工作突出的党支部进行了表扬。

  硕1035/1036联合党支部分享了支部活动聚焦研究生主责主业,党建促进科研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在汇报中支部书记重点总结了本支部2022年度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以学促研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分享了校际党支部共建方面的经验和支部完善的体系建设制度,为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引领,支部共建工作提供了思路。

  辅导员老师对各支部标准完善的制度建设,丰富扎实的理论学习,多样创新的党建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各支部能发现不足,找到短板,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思想引领和科研带头的示范作用;重视成果总结,利用各级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让支部建设的成效得到更广泛的宣传。

  本次党支部述职评议会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会,更是一次展望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未来将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足研究生主责主业,建设一个又一个信仰坚定,有战斗力的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条:硕1037党支部开展“榜样在身边”主题党... 下一条:硕0025党支部开展12月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