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新起点,新生活”——硕1050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09:55:18 点击量:

2021年9月29日晚,硕1050党支部在敏行楼召开9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新宇主持,3名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到会。会议主要有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新同志入党流程介绍、支部成员自我介绍几项内容。


会议开始,由曹新宇为党支部成员介绍新成立党支部后续党组织生活会的安排。他强调,支部每年至少需要召开十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且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必须到会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请假,积极分子自愿参加。



接着,曹新宇为支部新成员进行有关新同志入党流程的培训,也对已经上交入党申请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他强调到:入党流程必须规范,我们的同志在做材料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仔细,尽量保证少出错甚至不出错,确保不要漏做任何一份材料。同时,他安排党员与新成员谈话的相关事宜,谈话将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相互自我介绍,促进支部同志快速认识,以便党团工作的尽快开展。硕1050党支部成员在自我介绍过程中,言语得体,诙谐有趣,使得此次会议气氛轻松融洽。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习才会提升”——硕1026/1027联合党... 下一条:硕0038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教研室大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