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硕0038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教研室大清洁”的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1:22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硕0038党支部为迎接崭新学期的到来,在9月9日教师节来临的前夕,开展了“新学期教研室大清洁”的大扫除和卫生值日活动。此次活动硕0038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在兴庆校区与创新港校区同时进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与并获得了非常好的成果。



由于暑期教研室的卫生疏于打扫,很多桌面已经积累了一些灰尘,特别是教研室的公共区域。所以硕0038党支部全体人员通过这次全体大扫除来彻底清除教研室的卫生死角,为同学们的科研环境提供更好的卫生条件,希望同学们在舒心又卫生的环境下再创辉煌。


有句话说的好——“教研室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这次的活动不仅对教研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也通过这次活动再次将同学间的情感联络起来。硕0038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后期将会继续对教研室进行定期清扫工作并,保障同学们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科研学习环境。

上一条:“新起点,新生活”——硕1050党支部组... 下一条:硕0036党支部7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