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重温入党誓词(1028、1030班联合党支部10月份党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09:39:43 点击量:

2021年10月20日,硕1028、1030联合党支部在北二楼1402举办党支部生活会,会议由硕1028、1030党支部书记吴浩民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按时参加本次党支部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党支部委员述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吴浩民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七一讲话”做了简略的介绍。同时党支部刘泽锋同志和侯敏同志分享了谈话的学习心得,他们都谈及到“七一讲话”对于青年党员的影响,我们青年党员要始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做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青年党员要具备大局意识,时刻居安思危,以小我成就大我,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发光发热。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党员要不忘初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牢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具体行动做表率。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优良作风,为其他同学做表率,力争建设先进性的党支部与团支部。至此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硕9037党支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下一条:“学习才会提升”——硕1026/1027联合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