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6 17:09:08 点击量:


415日下午,能动学院分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带来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校管干部、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

卢黎歌教授以“中国智慧道义高地------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论述”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中特思想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回应时代变化的中国智慧和方案;构建人类共同体的思想渊源、形成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主要内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基础与意义五个方面。卢黎歌教授用丰富的历史事例和详实的论述对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了生动的解读。

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最后希望中心组成员密切关注国家发展形势和世界大事,深刻领会习近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义,肩负起历史责任,投身到伟大的实践中去。

上一条:分党委委员田文喜参加教学实验中心党支... 下一条:能动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