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分党委委员田文喜参加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08:45:32 点击量:

423日上午,能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能动学院分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文喜教授,教学中心主任陈雪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齐寿老师主持。

会上刘齐寿老师从发展历史、现状、特点及人员对教学实验中心做了简单介绍;并根据校党委和院分党委的部署,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强调其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的基础上,明确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理论以及实践指导;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对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岗位聘用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相关理论文件。


接着,刘齐寿老师结合防疫特殊时期,对目前流体、传热、热工、自动控制原理等大面积授课的实验课程安排做了汇报,与会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内容,及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准备工作、实施预案进行发言,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的实施还需要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最后,田文喜副院长总结发言,对教学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加强与系所理论课程老师的交流,在一线的教学过程中要善于凝练工作亮点,提升实验教学成果的展示度。陈雪江教授建议中心教师在工作中应开拓视野,敢于大胆尝试,提高自身竞争力。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们表示,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了工作改进的方向,争取在今后的教学中取得更好的成效。



上一条:能动学院硕9025党支部开展“把西迁精神... 下一条: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