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咸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7:53:22 点击量:

1024日下午,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和机关党支部书记顾艳霞的带领下前往咸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机关党支部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咸阳特殊教育学校郑校长接受了捐赠后表示了感谢,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的概况,表达了希望有长期合作交流的意愿。学院韦娜副书记介绍了西安交大和能动学院的情况,希望孩子们快乐的成长,呼吁志愿服务工作要有长期性和广泛性。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支部给孩子们带来了《3D打印》的科普知识讲座,孩子们认真聆听,进入科技的新世界。随后,支部党员分成了6组到班级进行了唱歌、绘画、跳舞等文体活动,与孩子们亲密接触,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让特殊的孩子们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虽然属于特殊儿童的一类,孩子们在活动中展现了积极的、自信、乐观的一面。临别时,不少孩子依依不舍。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社会服务的责任意识,建立了大家要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更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生活,用健康的身躯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彭学院参加硕8022与硕8029/8037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