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4:36:29 点击量:


11月4日,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辅导员雷驰及全体19级新生党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15位党支书依次汇报了本支部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针对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9024班党支书王赢东就如何更好开展组织生活加强交流方面提出:“几个支部可以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这样可能更有氛围,效果也更好。”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辅导员雷驰提出:“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可以结合创新港以及研究院建设实际,从身边同学需要出发,为大家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同学们服务,为研究院和创新港建设出力。”

接下来分党委副书记韦娜介绍了近期学院根据校党委指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然后针对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示。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党员自身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而且这是一项需要持续开展的工作。作为党支书,要积极组织和协调支部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克服困难,挑起新生党支部建设管理的重任。”会上各位党支书集中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的细则和要求,并针对相关细节进行提问和讨论,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和辅导员雷驰为大家答疑解惑并给出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就对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要求,希望各个党支部继续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找差距”内容,认真抓好落实整改,组织党员同学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字:王海波、纪嘉慧

     

   

上一条:【初心·使命】能动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下一条: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咸阳特殊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