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初心·使命】能动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1:01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校管干部,省级及以上教育科研机构党员负责人参加,指导组成员侯德门列席会议,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会议。

 

何茂刚书记带头,参加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和检视问题清单中的四个方面重点查找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汇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指导组侯德门老师肯定了大家严于律己的态度和检视问题的深刻性,要求班子成员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学院班子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去努力;查摆发展中的真问题,形成有效的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人去有效的落实;重视学院的思想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和队伍为建设双一流奋斗。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