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9:48 点击量: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13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校管干部、分党委委员,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机构负责人,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院长严俊杰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侯德门和李华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何茂刚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总体安排和主要成果,学院党委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十个主题开展了充分的调研。会上,班子成员及校管干部依次发言,围绕学院政治建设、学科发展、思想交大、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及创新港等重点工作汇报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指导组侯德门听取了调研成果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调研中做到的“实”,有全局性和前瞻性,有危机意识和保持学科一流的决心。希望学院能够在学习和调研中检查真正的问题,做好梳理工作,最终要抓落实、有成效。最后,还布置了主题教育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要求。

上一条:能动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初心·使命】能动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