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5:17 点击量:

1113日下午,能动学院中心组在北二楼1410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硕8024支部参加会议。

       

会上,何茂刚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判断、制度优势、总体目标、未来部署”等关键词展开了解读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最后,何茂刚书记要求全院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努力将制度的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中下功夫、多奋斗、紧节奏、得成效!。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