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09:02:13 点击量:


112日上午,能动学院在科学馆1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主持大会。陶文铨院士、何雅玲院士、副校长席光、学院党政班子、校管干部、学校其他部门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分党委书记何茂刚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经验总结,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与工作成效、问题与改进措施。

 

何茂刚书记解读了学校 “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 鼓满风帆 奋力前行”的寒假工作会议主题精神,传达了张迈曾书记“鼓满风帆 全力勇进 续航发展 奋翅高飞”的讲话要义和王树国校长2019年学校工作回顾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的内容,要求各系所及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能动学院院长严俊杰在大会上做了“传承创新、决胜一流”的学院工作总结汇报。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2019年学院的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也部署了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指标,希望全体能动人奋斗与共、砥砺前行,传承创新、决胜一流。

 

会上,工会主席王海军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汇报,其他党政班子及成员分别对个人工作述职述廉,现场教职工对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会前还召开了系所负责人会议,传达并研讨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2020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学院班子和系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令人振奋、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深感学院和系所发展责任与压力重大,要以充满信心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满风帆、奋力前行!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不停工”主题线上... 下一条: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考核及“优秀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