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考核及“优秀党支部”评选答辩展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7:11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考核及“优秀党支部”评选答辩展示交流会议在北二楼1402召开。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专职辅导员张益荣、崔俊晨、石杨根、张晓芳、雷驰老师,以及各个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了会议。

共16个纵向支部,25个纵向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各自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展示了各支部的党建及活动开展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的工作部署。各个支部工作特色鲜明,各书记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路与规划。辅导员老师对各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提问,详细记录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工作突出的党支部进行了表扬。

 

最后,韦娜副书记对2019年一年来的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韦娜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对各支部下一年工作的新要求、新期望,要继续在党建求细致,在服务上求创新,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稿:谈周妥

图片:姚韵嘉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成进参加能动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