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机关党支部开展“疫情不停工”主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11:20:41 点击量:


225日上午,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线上视频组织生活会,使用腾讯会议,16名党员参加,支部书记顾艳霞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号召大家坚定信念、坚守岗位,在特殊时期做好防疫工作和本职工作。

  

在会上,院办主任刘佳分享了如何做好校院及特殊场所防护工作;学院各口的负责老师介绍了特殊时期是如何转变工作思路的思考,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工作;大家纷纷对后期院办机关工作展开了讨论。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总结到,党员和支部更应该在特殊时期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维持好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齐心协力度过艰难时期。

上一条:坚定必胜信心战疫情、保持昂扬斗志谋发...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