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党支部与期刊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手牵手,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5:33:56 点击量:

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我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党支部与学校期刊中心党支部于426日下午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举办“基层组织手牵手,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科技论文的写作传播开展深度交流与研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以及双方支部成员参加,活动由流体机械及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小民主持。

首先,流体机械系支部系主任刘立军同志和期刊中心支部书记张丛同志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概况,张丛同志重点表达了与能动学院“缘起储能期刊,携手共建未来”的结对愿景,得到与会人员强烈认同。

接下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副主编杜秀杰同志和编辑部主任亢列梅同志分别作了题目为《科技论文写作与传播》和《从编辑视角谈论文投稿》的报告,双方与会人员由此出发,就组织建设、期刊服务学科建设、论文写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


最后,何茂刚同志评价了此次本次支部共建活动,鼓励一线教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产出高质量论文助力学报发展;席光同志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指示,希望党员同志贯彻中央精神指示,坚守自主科技创新道路,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贡献必要的基层组织力量。


上一条:能动学院张大林教授和院办荣获陕西省五... 下一条:我院主办的国际动力与推进学会GPPS 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