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考点关于增设考生咨询电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22:24:43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考点

关于增设考生咨询电话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政策解读,解答广大考生相关问题,西安交通大学考点增设考生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24小时值守,如考生有困难,请第一时间与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联系,联系电话:029-82668329,029-82667898,029-82665565。

考前,西安交通大学将持续开展考生情况调查,将通过电话、短信、调查问卷等形式掌握考生最新情况,及时调整组考方案,告知考生最新安排,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并密切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研招网,确保获得最新最权威的信息。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有关防疫规定,振奋精神、做好防护,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预祝广大考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

2021年12月22日


上一条:考研加油!我们在交大等你!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动员会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