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考研加油!我们在交大等你!
发布时间:2021-12-25 19:46:45 点击量:

@全体考研人

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交大全力以赴、用心用情!

保障考生应考尽考!

入校专门通道、免费核酸检测、

700名学生志愿者引导...


考研加油!

交大祝你一战成“硕”!

我们在交大等你!

233FB


西安交通大学考点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考区考场分布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27日,西安交通大学考点考区考场分布如下。

兴庆校区

46C36



温馨提示:考试地点在兴庆校区的考生请从学校北门、西南门、东南门进入考场。

41A89

雁塔校区

11CCB


温馨提示:考试地点在雁塔校区的考生请从学校医学北门、经金北门入场。

15BEF

@交大考点的考生们,

考生入场查验流程如下图

250D7


我们用心用情,为你保驾护航

专用通道!提速做好进校保障

西安交大在兴庆校区北门、东南门、西南门,雁塔校区医学北门、财经北门设置了考生及考务人员专用通道。

校保卫队员全员上岗,在每个考生出入口安排专门工作人员,核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健康承诺书、核酸检测证明,考生在准考证盖章和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此外,在考区(楼群)、考场(教室)入口,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核查证件,扫码测温,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保证考生健康安全。

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14201

1866E


引导指引!学生志愿者暖心服务

西安交大学生志愿者“交小桐”疫情防控志愿者共有700名,将于每日05:50上岗服务。他们将在校园各道路上为考生提供路线引导核酸检测引导为考务人员送餐等服务。

亲爱的考生,如果您在校园里有任何困难,请找爱心“蓝马甲”——交小桐。

FB0A

20E21


后勤保障!让考生安心应考

考试期间,西安交大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共设置4个校外考生核酸检测点2个校内师生核酸检测点,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和校医院医护人员驻守现场,全力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

同时,西安交大配套救护车、医务人员,做好应急准备。

123D7

17C40


我们全力以赴!

祝你金榜题名!

2061E


1DC6

转载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张啸天


上一条:【同心抗疫】创新港抗疫正当时,澎湃先...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考点关于增设考生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