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招生组举办湖北武汉市专场宣讲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0:59 点击量:

327日下午,能动学院招生组在湖北武汉市长江大酒店举办了一场招生宣讲咨询会,招办副主任、能动学院教授曹良志主讲,招办李涓老师、湖北招生组长陈雪江、招生专员张益荣共同筹备此次宣讲咨询会。此次宣讲会得到了湖北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招生宣讲咨询会联合中国科技大学一起举办,吸引了湖北省来自华师一附中、武汉一中、二中、三中、六中、省实验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中学、武钢三中、襄阳四中、黄冈中学等湖北省多个重点高中的300余名家长参加,曹良志副主任从自己考上交大到成长为一位交大老师开讲,从城市西安的优势开始讲到交大百年历程及办学特色,从招生政策、专业招录情况到学校的生活环境做了详细的介绍,精彩的演讲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西安交大毕业在武汉市工作的的三位校友朱绪乐、赵云杰、张祥现身说法,分享了在交大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经历。

 

会后,家长们围绕招生组老师展开了咨询,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此次宣讲咨询会搭建起了招生组与武汉市学生和家长的桥梁,为今后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下一条:能动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