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卢建军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5 08:53:04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卢建军先后来到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大实验平台、陕西省能源高效清洁转化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专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科研人员和师生深入交流座谈。

在听取学院院长严俊杰关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与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卢建军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坚持以西迁精神为指引,着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卢建军强调,要坚持“四为”方针,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完善课程体系和实验教学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环境,进一步彰显立德树人成效。要探索科研管理新模式,以创新港建设发展为契机,促进科研合作从项目合作到模式合作转变,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十四五”时期和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过程中,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为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交大贡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参与部分调研,党、校办,人力资源部、能动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转自:交大新闻网



上一条:西安交大-开山股份“低温液体膨胀机”科...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