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毕业季,不说再见!
发布时间:2020-07-08 19:04:47 点击量:

四季轮回努力换得功成名就,举世名校一帆风顺再铸辉煌20207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教授、学院领导、系所主任与729名毕业生一同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主持。

 

首先,严俊杰院长通报我院2020年毕业生情况。在欢快的乐曲中,陶文铨院士、何雅玲院士、严俊杰教授、厉彦忠教授,黄佐华教授、田文喜教授、延卫教授为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给予真诚的祝福与嘱托。毕业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收获与喜悦。

          

最后,何茂刚教授对所有的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美好祝愿,“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并不是“完成”与“结束”,而是开始与进步,希望各位毕业生永远珍藏这个难忘的时刻,用青春的激情、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带着理想,开启更加绚丽的未来。

 

上一条:2020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大赛颁奖仪... 下一条: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