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环境科学党支部联合展开“传承西迁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线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20:02:13 点击量:

202071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西迁精神,砥砺初心使命,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环境科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教育活动。会议由热能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东海和上海交大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申哲民教授共同主持,80余名师生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得到了能动学院和上海交大环境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会上能动学院分党委何茂刚书记、上海交大环境学院胡薇薇书记分别发表讲话,为此次传承西迁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主题活动致辞。

热能工程系主任刘银河教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西迁精神,全面讲授了西迁精神的时代背景及发展历程,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神内涵,创新港启航——“新西迁,继承弘扬西迁精神。新时代要大力弘扬传承西迁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争做新时代西迁精神新传人,创造留下历史印迹的新贡献。

上海交大环境学院曹心德副院长和热能工程系牛艳青副书记分别全面介绍院系学科的发展情况,随后各位老师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上海交大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申哲民教授和热能工程系支部书记徐东海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会议,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和认识西迁精神,践行西迁精神,推动学科发展,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毕业季,不说再见! 下一条:西安热工研究院节能中心居文平一行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