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8:31:48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学院班子成员、校管干部、分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读书会由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

 

何茂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重点研读了“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章节。何茂刚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把学懂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最重要的内容,要结合我们的实际科研教学工作,勇于面对问题和困难,落实到创新港建设中去。

 

会上,何茂刚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党委书记会议暨第四次办公室、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从阶段工作总结、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重点任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主题学习的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分党委要组织计划化好主题学习的内容,监督指导好落实的进度,寻找好的案例和经验总结;要求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讲好党课,率先垂范,在主题教育学习和教学科研任务中都要做带头榜样。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新飞新型制冷技术产品装备... 下一条:能动情、向西行--广西选调生招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