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新飞新型制冷技术产品装备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2 11:59:28 点击量:


1021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与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西安交通大学-新飞新型制冷技术产品装备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北二楼1410会议室举行。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与新飞公司总经理吕剑代表双方签署了研究院共建协议。

何茂刚教授首先对吕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飞公司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并对此前的校企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研究院能引领制冷领域科技创新,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新飞公司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

吕剑总经理对西安交大与新飞公司共建研究院充满期待。他提到,西安交大在低温与制冷领域研究深入,此次合作面向制冷、低温、冷冻、冷藏产品设备重大需求、瞄准国际前沿,将为新飞公司的发展带来强大的创新引擎。他表示新飞公司将全力支持研究院建设,推动研究院早日做出成果,营造效益。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重点围绕制冷低温技术领域,结合双方发展需求,加强在商用低温冰箱、冷冻冷藏车、精确控温冷库、空气制冷技术、复叠制冷系统、高精度蒸发冷凝技术、制冷剂物性精确测试技术等方面的科技开发合作。

新飞公司研发部张红伟总经理、研发部宋新洲总工,我校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李江涛副处长,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教授、副院长侯予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主任黄东教授参加签约仪式。

文稿:袁茂博/拍摄:袁茂博

 

上一条:何茂刚参加硕9023党支部“不忘初心、牢... 下一条:能动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