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10 09:19:15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马弘舸、人力资源处处长谭秀俐、光学工程室主任万敏、热管理方向责任专家刘军、热控组副组长张浩和人力资源处郑捷一行六人来访。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能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能动学院副院长王秋旺、热流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曾敏、能动学院科研秘书唐珍妮等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王秋旺主持。

黄忠德常务副院长首先代表科研院对马弘舸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科研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龙建纲副院长对学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应用电子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茂刚书记对能动学院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马弘舸副书记对西安交大和能动学院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应用电子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介绍完毕后,龙建纲副院长和马弘舸副书记共同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基地进行了授牌。最后,双方围绕热管理技术的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文稿:马挺

上一条:2019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大赛颁奖仪...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选调生送别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