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2019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大赛颁奖仪式暨“格兰富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19:40:30 点击量:


621日上午,2019年“格兰富杯”节能减排大赛颁奖仪式暨“格兰富日”活动在北二楼大厅会议室举行。格兰富水泵(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顺华、销售经理陆军、市场部经理孙清,西安交大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王小华、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校团委副书记张彦鹏以及团队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能动学院院长助理陈雪江主持。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能动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生命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团队申报作品63件,其中科技类作品58件,社会实践类作品5件。最终校内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项、二等奖作品5项、三等奖作品7项以及优秀奖作品9项,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5件作品已报送至国赛参加会评。

韦娜老师在致辞中对格兰富公司对大赛的支持表示了真挚感谢,同时祝贺获奖的学生在国赛的舞台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她说到,节能减排与绿色创新已经成为了中国的重要发展战略,是中国实现科技领跑、弯道超车的重要引擎之一。校企合作能够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创新成果孵化提供有利平台,进而为社会的节能建设做出贡献。

主题报告中,朱顺华先生结合格兰富集团的企业文化,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目标,强调了将数字化的新技术与节能减排新理念结合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将会是节能减排的先驱者,公司会对交大学生成长和人才培养保持着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希望交大学子能够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能动学院团工委书记石杨根老师为大赛宣读表彰决定,朱顺华先生、张彦鹏老师、陆军先生及孙清女生分别为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团队颁奖,王小华教授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奖。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吕方同学发表感言,她分享了团队在准备作品过程中付出与收获,对指导教师给予的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颁奖仪式结束后,朱顺华先生一行在北二楼大厅参观本次比赛优秀作品布展。




文案:袁茂博/拍摄:袁茂博


上一条:风云四号大气垂直探测仪低温制冷系统—... 下一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