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选调生送别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1:03:38 点击量:

为送别即将奔赴各地上岗的选调生、提升在选调生报考工作的经验水平,6月5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召开选调生送别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副书记韦娜,全体辅导员及2019年录取为选调生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考上陕西、广西、四川、江苏和山东省选调生六名毕业生介绍了自己的录取情况及现阶段状况和未来打算。他们围绕选调生培养与输送机制、各地选调政策落实情况、目前工作内容与主要问题、个人学生工作体会与思考、如何转变角色、如何加强与母校联系并得到学校领导及师长更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选调生们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很多建议对学校进一步做好选调生工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在座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说明和解答。

韦娜副书记祝贺同学们以选调生的方式告别学生时代,开始新的征程。她寄语选调生要完成从学校到社会的身份转变,必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丰富人生阅历,加深社会认识,同时加强自身修养,不骄不躁,把坚定的信念同踏实的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习,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带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

何茂刚书记总结到,选择了选调生的道路,就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要虚心学习,甘于寂寞,踏实勤奋地工作,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深入落实到实践工作中。学校永远是选调生的精神家园,也永远是选调生可以依赖的坚强后盾,学校会加强跟踪服务,始终关心支持选调生的成长。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出学院对选调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这种“家”的温暖是他们在基层发展的动力源泉,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将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心怀感恩、踏步前进。

文稿:阴勇光

上一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来访 下一条: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