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8:11 点击量:


6月3日上午,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魏琪、系副主任吴世凤、刘皓教授、专业教师陶永明和蒋华蓉、实验教师方攀一行六人来访,与能动学院就本科生培养方案及实训实践开展情况等方面开展交流。能动学院副院长王秋旺、院长助理陈雪江、原院长助理李军、教学实践中心副主任张晓鹏、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本科教学副主任及仿真中心副主任王进仕、本科教学主管许清源及教学秘书汤敏等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王秋旺副院长首先对魏琪系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结构、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暑期实践、对外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交大能动学院基本情况,并系统地介绍了能动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模式。

魏琪系主任及吴世凤副主任、刘皓教授等一行对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方案,以及在专业实习、科研训练、实验实训等全方位的实践教学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分享了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培养规模、专业课程设置、实训方式、学分分配等现状和具体问题。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学分设置、实训实践、学科建设等方面互相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交流会结束后,在院长助理陈雪江老师、二位副主任张晓鹏老师和王进仕老师的带领下,双方一同参观了能动学院的教学实践中心和仿真中心,教学实践中心主任刘齐寿老师分别对各专业实验室作了详细讲解。

苏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来访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双方在教学工作方面进行了互补,实现了共赢的目的。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选调生送别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