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06 20:14:16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科技开发部部长宋自新一行来访,洽谈校企合作。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副院长侯予及学院系(中心)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洽谈交流会。

 

赵亮欢迎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来,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创新港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表示下一步要借助都市环保“政产学研用资”研发共享平台,建立创新港研发中心,将应用基础与工程实际相结合,以解决实际问题。利用小学期邀请都市环保行业专家来校向学生介绍最新趋势,一起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宋自新总工程师介绍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目标及定位。公司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污水污泥处理、固废处理、废气治理、环境修复五大主营业务领域,提供环境保护与资源再生利用工程的技术研究、咨询、设计、工程运行管理等服务。宋总工程师就技术需求和研发方向与在座教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并希望在项目研究、人才引进和市场引领等各方面与交大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赢。

环境工程系何炽、郑春莉、王云海针对活性焦改性和高浓度废水处理等相关方向研究成果,与都市环保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就战略合作平台、联合研究院等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行学院-书院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能动学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