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行学院-书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09:29:59 点击量:


为了加强双院制建设,促进学院书院的交流合作,36日上午,彭康书院、南洋书院、崇实书院代表应邀到能动学院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双院合作。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院务副主任王琦、能动学院副院长王秋旺、分党委副书记韦娜、彭康、南洋、崇实本科生辅导员、能动学院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副书记韦娜主持。

191827156711419624

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介绍了书院的工作重点和19届毕业生的总体概况,希望多获得企业信息和合作资源,帮助毕业生树立信心,一起为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提供保障。彭康、南洋、崇实的毕业年级辅导员详细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的学业情况、就业进展、心理问题等相关情况,对重点关注的学生问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王秋旺副院长希望加强学院与书院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本科生的全面成长。

韦娜副书记表示一直以来与书院合作良好,在共同努力下有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更加重点关注学业问题和心理问题的学生,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双院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合理利用学院的校企合作资源,提升本科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共同培育适应社会需要优秀人才。

上一条:【进军创新港】能动学院赴创新港实地调... 下一条: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