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优美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11:04:35 点击量:


12月6日,能动学院于北二楼1402报告厅举办优美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苏州优美科公司高级技术经理龙学明、人事主管朱静、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汽车工程系学科带头人黄佐华参加会议,汽车工程系主任王金华主持。

 

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朱静女士从公司的发展、企业愿景、业务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公司的整体概况。黄佐华教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苏州优美科汽车催化剂有限公司龙学明先生和韦娜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代表刘洋同学感恩优美科公司的支持和学校对自己的栽培,感谢老师和同学在学业生活中对自己的帮助,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努力扎根科研,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韦娜副书记表示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人才一直是学院的首要任务,期待今后的能动学院能与优美科公司在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上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颁奖仪式后,能动校友、优美科公司高级技术经理龙学明先生做学术报告,在报告中,他讲述了应对未来超低排放的催化技术、现阶段国内外针对二氧化碳排放的法律法规,分析了全球电动车和燃油车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动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努力学好专业课,为以后在企业的岗位上能更快进入工作状态而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图:薛飞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格兰富杯”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