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举办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0 11:46:58 点击量:


126日下午,能动学院2017-2018学年“盈德气体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二楼报告厅举行,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刘景武先生、空分设计院设计副总监洪坤先生、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副书记韦娜等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流体机械系副主任刘立军主持。

 

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刘景武先生、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教授给获奖者颁奖。何茂刚书记提及目前相关的科研方向和进展,希望学院老师跟进科研成果转化,将学科实力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能动校友刘景武副总裁回忆了自己在交大求学的经历,勉励获奖同学不仅要保持在校期间优秀,更要对自己的人生进行详细的规划,做有思想有作为的人。获奖同学则表达了对盈德气体公司的感谢和对流体机械、低温专业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

 

盈德气体集团于200110月创立,公司主要业务分为现场供气服务及零售气体分销,专门生产氧气、氮气、氩气等工业用气及部分特殊气体。从2018年始设立盈德气体奖学金,与学院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文稿:高尚

上一条:能动学院与志高中央空调建立校企协同育...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优美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