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能动学院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1 18:52:32 点击量:


7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院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党建辅导员等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

院长严俊杰传达了校长在暑期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与大家分析解读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六个主题:国际形式急剧变革中的家国情怀、一流大学应该有的大视野、一流大学应该有的大抱负、一流大学应该有的大担当、一流大学应该有的大作为和学校半年工作总结。要求领导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要处处走在前,处处干在前,处处做出表率,为学校改革发展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迹的新贡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坚持思想学习;希望院士、领军学者要带头积极思考一流学科建设内容,为学科建设布局战略图景;加强创新思维建设和榜样力量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在创新港实现创新;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做好思想文化建设,提高校园生活品味,大力推进学院文化建设等。

会上,副院长王秋旺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分党委书记何茂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高校安全管理工作等通知。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惯性约束聚变中子编码成... 下一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伯恩斯工程学院代表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