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新成员见面会暨部门负责人受聘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7 09:18:56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新闻中心于敏行楼1-6064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见面会暨部门负责人受聘仪式。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张益荣出席会议,2021级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会。本次会议由黄红叶主持。

  本次会议为本届新闻中心的学生工作拉开了序幕。首先新闻中心主任王禹齐详细的介绍了能动学院新闻中心的部门组成和工作职责,对过去一年新闻中心的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同时也向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新成员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新闻中心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光彩。紧接着指导老师张益荣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2AA8

  随后,新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述职汇报,按照记者部、技术部、运营部的顺序,详细介绍了各职能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各位新成员的兴趣爱好。然后张益荣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新闻中心代表的是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将会受到校内校外各界人士的关注,因此各位成员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始终与党和国家站在一起;此外张益荣老师还指出各位成员需要保持新闻敏感性,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时要留心是否有可以写成新闻的要素,在各种活动中展现出新闻中心的风采。最后在张益荣老师的建议下,大会在各位新成员亲切友好的自我介绍以及合照中圆满结束。

114A0

14A54

  本次会议,让新成员们充分的了解了部门的结构与职能,明确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以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基础。成为一名新闻中心的成员,就意味着承担着能动学院的宣传工作,肩负着展现能动学院形象的重要任务。新一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必将通力合作,承前启后,不辜负往届新闻中心成员们的努力,认真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向学校及社会各界传递能动学院的良好风貌,成为展现能动学院美好形象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标兵风采录】秦浩 下一条:能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支书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