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动态
能动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支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22:26:24 点击量:

   9月26日中午,能动学院团工委在创新港一号巨构1-6066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支书会议,能动学院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副书记张鑫老师、校团委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主任马汝秋同学以及能动学院硕士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能动学院团工委副书记黄亚龙主持。

15368

7590

      会议初始,黄亚龙介绍了团工委组织架构、工作总结及基础团务情况。随后,分别为新生团支部与老生团支部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梳理与讲解,强调各团支部严格落实“智慧团建”与“陕西青少年大数据服务平台”系统管理、团员证换发、团籍注册、团关系接收、强化“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并针对“最佳团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关于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邀请院研会志服部刘佳欣同学为各位团支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展示。交流讨论环节,各位团支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为日后团学工作开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AAB8

      校团委团建中心主任马汝秋同学从组织者的角度,为各位团支书讲解了组织各项活动的注意要点,强调在活动设计时,要有大局意识,将有创新性、有利于长足发展的精品活动传承下去,形成属于自己支部的文化品牌。

59EC

  能动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鑫老师提醒各位团支书要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团务基础工作,把规定工作做出色,自选工作做出彩,积极发挥团组织推优入党作用。

5D18

     最后,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能动学科百年之际,院团工委书记崔俊晨老师带领与会同志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团是党的后备军,团支书需要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重视党班团一体化建设,作为团干部,要珍惜机会,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青年学生干部要做奋斗者,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强调各位团支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开展团学工作,充分发挥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6FF6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中心新成员见面... 下一条:十四运中的能动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