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团工委
西安交通大学第54届运动会能动学院代表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1 15:07:45 点击量:

能动学院于4月10日上午在北二楼1411会议室召开了西安交通大学第54届运动会能动学院代表队动员大会。能动学院院长丰镇平、分党委副书记延卫与部分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丰镇平院长首先对能动学院在去年运动会中取得男子、女子、男女团体四连冠的好成绩表示鼓励,并希望能动学子在第三个甲子年的第一次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丰院长指出,体育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师生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集体主义精神,都起着积极的作用。能动学子要在运动会上努力拼搏,展现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延卫副书记指出在运动会期间要做好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运动员训练,避免出现受伤的情况。在运动会过程中要有序组织,为参赛的师生提供良好的参赛条件。

会议以视频回顾的方式展示了在53届运动会上能动学子的风采。能动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啸天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向学院领导介绍了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运动员代表高亢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代表能动学院参加本届运动会,运动员们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迎接运动会,在运动会上奋勇拼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丰镇平院长为运动员代表授旗。

本届运动会将于4月15日至16日举行,预祝能动健儿再创佳绩!

上一条:发扬雷锋精神 继承中华美德——硕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