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支部风采
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和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团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度11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6:45:11 点击量:

20211113日晚,能动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和核科学与技术第一团支部联合召开2021年度11月份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并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书记张家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党建、团建工作说明。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博士生支部凝聚力,落实党建带团建、指导团支部推优入党等工作,充分发挥团支部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党支部与团支部将会定期举行联合组织生活会。张家心同志详细阐述了入党流程,并鼓励各位团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第二项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能够在百年奋斗过程中,正确有效解决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问题,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实现全面脱贫伟大胜利,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在新时代迈向第二个一百年的过程中,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提高“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全国人民一起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

会议第三项是支委会换届选举,经自主报名、谈话了解、群众调查,确定新一届支委候选人4人:副书记候选人吴世浩、组织委员候选人王莹杰、宣传委员候选人吕鑫狄、心理委员候选人王栋。4位同志对自己的基本情况、主要经历和后续规划做了简要说明。经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4位同志担任核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

会议第四项是未来党建工作计划说明。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支部将以结合集体学习、社会实践等方式开展党建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家心同志做了总结发言,此次支部会议圆满完成。


上一条:能动学院机关党支部“学雷锋、做先锋“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与技术第一党支部参观“党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