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低碳始于心,绿色践于行”——能动学院硕3017班党支部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3 22:16:31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和煦的春风一扫往日的阴霾,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春意的盎然,值第3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能动学院硕3017班党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参加了一次特别的实践活动——“低碳生活,从一草一木开始”,为校园的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党支部和班委会的带领下,硕3017班的全体同学准时来到彭康书院后的一片空地上秩序井然的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第一组负责植树活动,第二组负责对已有的树木浇水施肥,第三组则负责清理树木周围的垃圾。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山坡土丘重新焕发光彩,充满了生命的气息。支部成员萨仁满都呼说:“植树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需要抽出更多的时间,回来照看这些小树苗,给它们浇水、施肥,期盼他们茁壮成长,能够给以后的学弟学妹们带出绿荫与芬芳”。最后,同学们在新栽在的小树苗和已有的树木枝桠上挂上“低碳始于心,植树践于行”的党支部、班级纪念牌,并且合影留念,象征着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望着此次的劳动成果,脸上绽放出比阳光还要温暖的微笑。

支部书记庞昊强表示,低碳生活从一草一木开始,此次植树节活动,是支部为了响应“十佳党支部”建设的号召,深入落实创先争优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培养支部成员的低碳意识,为学校的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作者:能动学院硕3017班党支部

上一条:向雾霾污染“宣战”-- 硕3017班党支部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