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
能动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5:27:39 点击量:


1129日上午,能动学院在北二楼党员之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指导组侯德门、校管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茂刚主持民主生活会。

   

何茂刚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检视剖析了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认真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四个任务,在民主生活前进行了仔细地谈心谈话、基层调研等工作,对于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何茂刚书记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帮助。

会上,班子成员严俊杰、韦娜、田文喜、孙中国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与会人员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大家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开诚布公、敞开思想,既明确了问题整改方向,又提出了务实的落实举措。

学校指导组侯德门老师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相信能动学院能把引领的作用发挥的更好,创造出新的辉煌。同时也希望学院班子能继续保持主题教育的学习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完善激励制度,发动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每一位师生都主动担当为学院建设出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举办“不忘初心、...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