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招聘
茂名石化2023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3 19:57:23 点击量: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有 限公司对外统称茂名石化,茂名石化始建于 1955 年 5 月,是新中国“一五” 期间 156 个重点项目之一,以开采油母页岩、加工“人造石油”起家,是我国首座千万吨级炼油厂、首座百万吨级乙烯厂、国内最完善的燃料——润滑油——化工型炼油厂、国内第二家年利润超百亿元的炼化企业。目前,原油加工能力达到 2000 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达到 110 万吨/年,同时拥有热电、港口、铁路运输、原油和成品油输送管道以及 30 万吨级单点系泊海上原油接卸系统等较完善的配套系统。截止 2022 年 6 月,现有固定资产原值超 510 亿元, 在册职工 6957 人。近 4 年来,公司效益逆势上升,取得“一年利润全系统第一、三年利润超过百亿元”的好成绩,稳居中国石化同规模企业第一位。 茂名石化根据中国石化集团“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规划未来原油 一次加工能力 2300 万吨/年、乙烯生产能力 200 万吨/年,重点发展洁净能源和合成材料,将茂名石化打造成“洁净型、化工型、润滑油型”炼油厂和“高端化、差异化、精细化”化工厂。

一、招聘基本条件 

(1)2023 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 (2)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 (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期间);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招聘单位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 (5)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在京单位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 26 岁(1997 年 1 月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 30 岁(1993 年 1 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 35 岁(1988 年 1 月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

茂名石化 2023 年夏季高校毕业生引进学历层次为硕研、大专、本科;需求专业及应聘流程详细要求以中国石化招聘网公布为准。茂名石化招聘信息: http://s.i6q.cn/mmsh 。(详见附件)

三、福利待遇

1.年度薪酬:转正后税前年薪 20 万左右,包含工资、奖金、年中奖、 年终奖、津贴、补贴、个人缴纳的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福利待遇:休假补贴(按工龄计算)、住房补贴、节日补贴、高温津贴、职工安全保障险、健康体检、长工龄休假疗养、生日蛋糕、免费工作餐、 劳动保护、帮扶求助、EAP 员工帮助计划等;对于新员工,公司还提供带独立厨卫间的公寓。

四、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http://mmsh.sinopec.com

2.公司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双山四路 9 号大院 

3.邮政编码:525000 

4.联系部门:茂名石化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 

5.联 系 人:吴老师 

6.联系电话:0668 - 2242595 

7.电子邮箱:MPCC_HR@163.com

上一条:联想中国2023校园招聘 下一条: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