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招聘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 2023 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1 11:16:38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有限公司(简称“国核电力院重庆 公司”) 成立于 2006 年, 是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 资子公司,隶属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核电力院重庆公司拥有电力咨询、勘察、设计甲级资质,建筑 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 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级资 质, 具备新型电网、新能源、智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提供规划、 、勘察、设计、EPC、投资、运营等全过程技术服务的能力和优 。 截止目前,国核电力院重庆公司经营区域覆盖全国 20 多个 省(自治区、直辖市) ,稳健进入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菲律宾、尼 泊尔、巴基斯坦、秘鲁等海外市场,共荣获国家电网、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等奖项 100 余项。

面向未,国核电力院重庆公司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集团公 司 “2035 一流战略” , 围绕“新型电网、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 三大业务板块, 立足川渝、纵横西南、放眼全国,逐步打造成为具有 心竞争力的能源科技企业。

二、 职业发展与薪酬福利:

职业发展


 

公司遵循不同类型人才的成长规律,为员工构建多元化职业发展 通道,涵盖经营、管理、设计、工程、规划等不同岗位职级序列, 优 化不同发展通道之间的转换机制, 搭建横向转换的平台,拓宽员工职 业发展空间, 使每一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通道, 努力

实现自身最大价值。

薪酬福利

公司坚持按劳分配、多劳多得” 的薪酬分配理念,提供具有 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六险二金”、 员工健康体检、 餐补、 租房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防暑降温费、通讯费、暑期儿童托 管等全方位福利保障。

培训培育

公司持“以奋斗者为本”,践行“执于能力、创造价值”的培 训理念, 不断创新和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努力构建有利于吸引人才、 聚人才的良好环境。 坚持以企业战略为导向, 以能力建设为核心, 通过制定并实施与员工职业发展相结合的个性化学习规划, 以多样 、混合式培训为手段培育人才,持续提升员工和组织的核心能力和 作绩效。

员工关怀

公司时刻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 念。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包括新春团拜会、“五四青年杯”、 “元宵杯”、“新生力 ·新动力”等活动。组织开展关心慰问活动 , 包括员工结婚、生育、生病等专项慰问活动。 加强员工归属感,营造 大家庭氛围。


三、 求专业及招聘要求

1需求专业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土建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

术经济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技术经济等;

与水资源类:水文与水资源、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等。

2、招聘要求

(1) 招聘对象面向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级招生工作

部门批准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2023 年应届毕业生;近两年留学回 国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生。

(2) 国内毕业生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大学本科毕业 须为点本科院校毕业生;留学生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四、报名事宜: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见附件) ,连同个 人简历递。文件标题按“专业-学校-学历-姓名”填写。

2、报名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6 月 30 日。 3、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审查, 组织面试,确定录用人员、体检、 签订三方协议。

4、联系电话:(023) 88069129

网申链接:http://www.epjob88.com/vvip/e115511988/

(简历格式:求职岗位+姓名)


上一条:茂名石化2023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东莞空研冷却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