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美的杯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 “校园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15:39:05 点击量:


时间:2023年6月27日 15:00-17:00

地点:能动学院北二楼2楼大厅会议室


为加快实施创新发展驱动战略,促进制冷空调行业创新人才培养,由中国制冷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美的集团冠名的“美的杯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于202347日正式开赛。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将秉承“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注入创新活力”这一理念,旨在挖掘创新方案及优秀人才,以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学期伊始,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组委会决定在中国多家制冷专业相关院校开启“校园宣讲会”活动,以促进美的杯第七届中国制冷空调创新竞赛的顺利开展。


校园宣讲会流程安排

3分钟

校方代表讲话

3分钟

中国制冷学会代表讲话

3分钟

美的集团代表讲话

15分钟

中国制冷学会介绍

20分钟

美的集团介绍

20分钟

创新竞赛简介

10分钟

互动颁奖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上一条:能动学院2023年秋季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 下一条:关于大范围XXX软件性能测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