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西迁纪念日“读西迁故事,品如歌芳华”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 17:21:53 点击量:

各支部:

为了致敬先贤,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西迁精神,高扬四面旗帜,深入推进思想交大建设,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学院决定在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910日)举办“读西迁故事,品如歌芳华”朗诵比赛。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910日(具体时间报名后通知)

地点:能动学院北二楼大厅会议室

二、比赛要求

1、本次朗诵比赛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比赛可以是单人、双人、多人,组合最多不超过5人;

3、可以适当配以音乐、舞蹈、表演等艺术表现手法,以增强朗诵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

4、朗诵内容要兼具思想性、文化型,传播正能量,作品以西迁精神、思想交大、爱国奋斗等以主题,也可以分享相关主题书籍的读书体会。

三、奖项设置

本次朗诵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报名要求

请各党支部组织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每个支部至少推荐一个朗诵篇目。朗诵参加人员信息(支部、姓名、联系方式)于201895日前报送至学生办公室(姚韵嘉同学:13259466955@163.com

联系人:张益荣 电话:82667940

姚韵嘉 电话:13259466955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9

 

上一条:研究生部分课程调整通知 下一条:领取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