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公告
领取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09:58:03 点击量:

2018年录取为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下发。

一、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的有:

1、《西安交通大学2018级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

2、《关于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实行网上申请选择宿舍的通知》(仅对全日制研究生)

3、关于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申请“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的通知(仅对全日制研究生)

4、《2018级博士研究生缴费说明》

5、《2018级研究生银行卡使用确认书》、银行卡

 

二、领取方式: 

1、西安及周边的学生,自己带上有效证件到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研究生办领取。地址:交大北二楼1303房间。

2、有熟人在西安周围的可代领,需提供研究生新生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代领人有效证件。

  

三、选课:

1、选课时间

2018年博士新生选课时间调整到小学期最后1周,即7月16—18日制定培养计划,7月21—22日确认班级。

2、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新生选课指南

http://gs.xjtu.edu.cn/info/1074/4432.htm

3、由于时间紧,请同学们根据照附件中的学号选课。(见附件)

 

四、2018级秋季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

http://yz.xjtu.edu.cn/info/1011/3344.htm

 

五、其他说明:

1、录取方式为“非定向就业”新生,档案齐全、政审,体检合格后,才能领取。

2、录取方式为“定向就业”的新生,需签订相关协议。具体协议近期发邮箱,请关注,协议签订后才能发通知书。

3、下发的银行卡确认书,签字后,于开学后交由班长统一上交学院。

4、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7月23日开始放假,请同学们务必于7月22日前领取,不能按时领取的请于9月1日后领取

 

能动学院研办

2018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迁纪念日“读西迁故事,品如... 下一条:2017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指导性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