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西门子能源压缩机事业部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08:15:59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西门子能源压缩机事业部部长李伟带队一行四人到访能动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系、热动力工程系、热流科学与工程系等4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主持。

会议开始,孙中国代表学院欢迎西门子能源在疫情缓和后的第一个春季来访交流,希望在加深相互了解的基础上促成实质合作,李伟代表西门子能源表示访问能动学院是计划已久的事情,希望这次交流能打下良好的基础。西门子能源压缩机事业部主任周华代表西门子能源对公司的历史与架构、主要产品与市场、典型工程等进行了介绍。孙中国教授介绍了能动学院的学科分布、人才队伍、科研与教学、成果与产出等基本情况。

李伟随后详细介绍了西门子压缩机事业部的相关细分研究方向,流体机械及工程系王志恒副教授、热动力工程系李浦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系所情况并做学术交流报告。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等感兴趣的话题开展深入探讨并提出合作建议。


上一条:澳柯玛集团来访交流 下一条:能动学院2023年迎校庆女教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