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澳柯玛集团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3:58 点击量:

为了深化“科技自立自强”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校企技术合作、行业前沿信息互动和人才联合培养,3月7日,澳柯玛集团总经理王英峰一行来校交流,就校企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校长助理黄忠德、能动学院副院长孙中国、制冷及低温工程系主任黄东及教师代表鱼剑琳教授、晏刚教授参加交流。


校长助理黄忠德介绍了交大建校发展历史和创新港西迁精神,对能动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评估情况、科研实力等各方面进行了重点的讲解。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王英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以“科技创造幸福”的企业理念,阐述了集团发展定位、关键技术需求等。会上,双方对企业发展、打破传统市场印象等问题进行交流,公司技术代表和教师在智慧能源技术、家居一体化家电融合、热泵小体积系统设计噪音、冰箱食品保鲜技术等技术发展瓶颈问题进行了讨论。

177F6

最后,澳柯玛集团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在研发、技术、人才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培养社会需求人才和推动科技发展做出努力。


上一条:仰之弥高——纪念陈大夑先生120周年诞辰 下一条:西门子能源压缩机事业部来访交流